心动时刻

幸福恩爱小夫妻

幸福恩爱小夫妻
我♥宝贝

♥我们承诺♥

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

Bali @ Relax

巴厘岛
巴厘岛是个浪漫的地方
很多情侣都会想去的地方
也很多新婚夫妻回去度蜜月的地方
巴厘岛也是个很适合度假,放松的地方
当你工作累了,不防考虑去一趟
让自己好好休息

Uluwatu
情人悬崖
这里的风景很美
来到巴厘岛,不去的话,你会后悔哦:-)

Jimbaran@Dinner
幸福 <3 br="br">
日落+晚餐
好享受哦~希望时间停留在那一刻

 Tegallalang
 稻田?对,这就是稻田
巴厘岛~连稻田也可以成为旅游胜地
很特别吧??


吃完早餐
躺下休息~真享受啊!
多希望每天可以过这样的生活呢


Pura Tirta Empul
据说每个口流出来的水
都代表不同的意义
据说用它冲了后,可以给我们带来能量
真的吗??




 印尼出名的@猫屎咖啡
 不要问我和咖啡有什么特别
因为我觉得好难喝哦
酸酸苦苦的咖啡
但是来到总可以尝试下

 Dirty Duck@Smoke Duck
 很多人都推荐的Dirty Duck
Smoke Duck需要提前预定的哦

Ulun Danu Beratan


Pura Taman Ayun
这个门,就是巴厘岛的特色
去到那里,看到那里 @.@


Tanah Lot Sunset

Bali Bombing Memorial


Kuta Beach
来到巴厘岛
四处都是海水
就连吃午餐都对着一片大海
你可以想象那生活多舒服吗?多享受吗?
如果可以,真的希望多待几个月
因为我好喜欢无忧无虑的生活
每天起身对着一片大海
 和心爱的人看日出,日落
多么的幸福.....


Villa
 来到这里
如果...你有budget的话
不妨住Villa好好享受享受
你们看,我宝贝已经迫不及待跳下水了 >.<
在这里就好像过着王子和公主的生活 


Bakso
什么是Bakso??
这是巴厘岛当地人得食物
很多人去旅游相信不会去找这道美食来吃吧?
里面是一颗很大的肉丸,炸云吞等等
便宜+好吃





好怀念在巴厘岛的时间
如果时间可以停留,那该多好?
有你陪我一起走走沙滩
有你陪我一起坐在海滩吹吹风 
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(^_^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